管中閔站台首秀給了侯友宜  韓國瑜: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感動想投管中閔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今(7)日下午在高雄夢時代前時代大道舉行造勢,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將第一次站台給了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金句稱讚管中閔「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都出來站台,講到他都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管中閔上台後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他。民進黨沒有道德底線,壞事只有想出來的 ,沒有做不出來的,人民對民進黨的憤怒他們聽得到嗎?民進黨才不鳥大家。

管中閔說很高興有機會站上台,這是他第一次經驗。民主精神,人民監督民主制度,人民最大,有權作主決定誰是執政黨,有利益他就要吃銅吃鐵吃台灣,民進黨謀財害命的黨,給萊豬,給萊牛,不給大家選擇機會,這樣政黨是不是應該下架?

管中閔指出,他在這裡支持正直,有胸襟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領導人要有胸襟,廣納各種人才,有勇氣領導人,不會閃躲,敢於挺身而出。

管中閔也批賴清德,領中華民國薪水,宣誓遵守中華民國憲法,卻說中華民國是災難。請大家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支持侯友宜。

韓國瑜則說,高雄鄉親把選票集中全部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連管中閔,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都出來站台,講到他都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台大校長出來挺侯康,鄉親眼睛擦亮,他們要乾淨政治,要下一代孩子幸福快樂,高雄鄉親把選票爆炸出去,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