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爆料「台灣製造」疑羅致政偷錄蔡總統對話 羅6點自清但蔡正元公布音檔連結供大眾譴責深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蔡正元臉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今天臉書貼文表示,收到一段41分疑羅致政跟蔡英文對話的錄音黨,並且用疑似反諷的方式,表示應該是深偽的,且是台灣製造因為許多名詞台灣在地才知道,並酸將主動提交調查局鑑定。羅致政緊急發出6點聲明,但蔡正元隨即在臉書公布相關音檔連結,供各界譴責深偽傷害羅致政。

游淑慧說,這分音檔涉及偽造立委和總統對話,她會提供調查局偵辦,游也說,「這次深偽應該是台灣製造..,因為提到關聖帝君、石碇等在地才知道的」。

游淑慧臉書PO文收到一份41分音檔,這份音檔內容疑似偽羅致政稱有老師很厲害,建議蔡英文如何消災解厄,並且分析一次偽兩人,這次深偽的很辛苦,偽了41分鐘的沒營養且迷信對話。內容則是偽羅致政說有個老師很厲害,可以幫忙作法超度消業障,還講施政建議、蔡英文的流年、行政院、口譯哥等的人事評論。

游淑慧說,聽過音檔,真的很佩服啊,清晰、自然,沒有以前民進黨偽造吳敦義錄音的壓低、模糊,而且全長41分鐘。游淑慧還表示因涉及偽造立委和總統對話,會提供給調查局偵辦。

羅致政也馬上發6點聲明回應,表示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且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顯然是鎖定他為對象的境外介選操作,期待國安及司法單位迅速處理,並希望媒體、民眾不要觸法傳播來源不明及違法變造的內容,並強烈譴責在野黨政治人物配合境外介選勢力,抹黑造謠,並請律師蒐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

而部分民眾例如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公開相關音檔的YT連結,大家都可以去分析並了解現在的深偽技術多可怕,順便譴責有心人士傷害羅致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