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黃金周六重兵佈署搖擺州台中市 全天掃台中連新竹市長高虹安都來助講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今(6)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個黃金周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重兵佈署台中市,連新竹市長高虹安都來助陣當麥克風手。車掃終點台中市民廣場,逾千支持者聞風而至,排隊人潮滿滿,爭相與柯文哲合照。

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台中海線接續全台車隊掃街行程,並為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輔選。下午則前往台中市區繼續車掃,連新竹市長高虹安都特地南下助選,並擔任麥克風手。柯文哲展現超高人氣,沿途眾多支持者搖旗吶喊。

車隊行至終點站台中市民廣場時,人潮滿滿,柯文哲一下車許多民眾馬上蜂擁而上,搶著跟阿北拍照。

柯文哲日前曾說台中在台灣選舉史上就是一個搖擺州,只要在台中贏,大概就贏了,也難怪今天黃金周六柯文哲會重兵佈署在台中,今晚更在台中舉行大造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