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首死》不忍了!專欄作家猝死臉書湧酸民 女兒憤怒回嗆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昨(23日)前往施打國產高端疫苗,沒想到今(24日)上午他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就已去世。目前雖不確定陸男的死與疫苗相關,但消息一出後,他的臉書立刻湧入大量酸民狂酸,讓陸男的女兒忍無可忍,直接留言回嗆,許多網友也向酸民喊話,呼籲尊重死者及家屬。

今上午猝死的陸之駿,昨天前往施打高端疫苗時,還在臉書貼上現場照片,並留言表示:「很榮幸!」沒想到今天卻因身體不適去世,消息一出許多親友都到他的臉書哀悼,但也有酸民趁機大酸特酸,留言譏諷:「光榮捐軀,建議應該蓋國旗進忠烈祠。」、「 然後他就死掉了」等語。

除了留言以外,許多酸民在陸男的該篇貼文上點選「笑臉」,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紛紛呼籲要尊重死者,而陸男的女兒看了酸民留言覺得氣憤,也在下方回嗆:「你呢?怎麼還沒死掉啊?」等語。

看更多:
高端首死》專欄作家陸之駿今猝死 王浩宇曝:凌晨就不適
高端首死》首例施打疫苗後猝死 高端股價暴跌近10%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