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民進黨抹紅 侯友宜:用生命護台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5)日在三重車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抹紅他沒用,包括他爸爸與他自己都是為了保衛台灣而戰,都用生命守護台灣,真的完全沒資格抹紅他,不要意見不同就抹紅別人。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車掃。聯訪時回應抹紅議題,表示民進黨抹紅他,說「侯友宜兩代人,包括我爸爸、包括我自己,都是為了保衛台灣而戰」,還嗆有經歷過戰爭的再來說,不要意見不同就抹紅別人,創造對立、衝突與仇恨。

媒體報導,賴清德被問及廢死議題時轉頭就走。侯友宜說,新北國中生命案家長呼籲不要廢死,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說出傷心往事,這痛苦是一輩子忘不了,所以他反對廢死。

侯友宜並在提廢死議題,要賴清德表態。侯友宜說,新北國中生命案家長呼籲不要廢死,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說出傷心往事,這痛苦是一輩子忘不了,所以他反對廢死。賴清德應說清楚到底是要保護加害者還是還被害者公道,並批賴清德不應被問到廢死議題轉頭就走,蔑視人民聲音。

侯友宜也再批高端議題,表示賴清德在辯論會就說要公開高端封存案,但至今沒公開。侯友宜認為高端問題太多了,賴應趕快說清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