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新選舉CF槓上侯競辦 互嗆抄襲抹黑與警總復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進黨YT與FB           

民進黨日前欲上架「架空台灣未來」CF,因昨(4)日國民黨批影片違反著作權,嗆誰播就告誰,民進黨跟國民黨今天分別都開記者會互嗆。民進黨直接在記者會上公布完整「架空台灣未來」CF,申明是依法合理引用,並批國民黨跟侯辦如同警總。侯辦則開記者會反擊,發言人黃子哲強調該影片內容不僅涉及抹黑,更涉及侵權,可惡可恥。

民進黨今天有律師黃帝穎與會,黃表示該CF依法合理引用,請國民黨不需要害怕這支CF,不要對媒體施壓。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質疑,侯友宜到底在怕什麼?有本事就誠實面對爭議和質疑,不要像警總一樣欺壓借掛看板的小市民、用市府行政權審查C F內容並施壓媒體。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多行不義,必自斃」。黃子哲還原昨天有人看不下去,提前將影片提供給侯競辦,因該影片內容不僅涉及抹黑,更涉及侵權,影片前4秒為侯友宜競辦12月13號公布的民主制衡廣告,民進黨竟把影片重製當做競選廣告,非常可惡可恥。

黃子哲說,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著作權法91條,侵害著作財產權,有刑事責任。黃子哲批民進黨為了選舉,作法不擇手段,帶頭違法亂紀,呼籲民進黨以及競選團隊,千萬不要帶頭違法,在沒有得到同意不得剽竊,並發新聞稿要各大新聞台不要播出,以免觸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