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漁港改造爭議藍在地選將終於發聲 李明璇感謝韓國瑜爭取酸陳其邁上任後才核准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李明璇粉專

國民黨連續打前鎮漁港數日,今(3)天國民黨前鎮小港旗津的立委參選人李明璇終於發聲,感謝韓國瑜市長當年為高雄漁民請命,但也酸蘇貞昌在陳其邁上任第二天才同意擴大補助到50億。

李明璇表示前鎮漁港獲前瞻計畫81億她,作為在地立委參選人很清楚知道,台灣擁有世界一流的遠洋漁船船隊,就在前鎮漁港,前鎮漁港需要被重視。前鎮漁港不只是前鎮人的驕傲,更是高雄人的驕傲,也值得成為台灣人的驕傲。

李明璇認為高雄漁業靠遠洋,而台灣遠洋漁業靠高雄。所以改善前鎮漁港,關乎台灣的漁業競爭力。但鮮明對比的是漁港硬體設施十分老舊,這對辛苦討海的漁民朋友來說,工作環境相當辛苦。

所以李明璇感謝向來苦民所苦的韓國瑜市長,當年為高雄漁民請命,積極向中央政府爭取改建預算。同時酸民進黨中央,表示「後來蘇貞昌同意擴大補助到50億,但卻是在陳其邁上任第二天。(好奇怪 真的很巧)🫠」

李明璇稱讚完韓國瑜,酸完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後,繼續批評民進黨「灑幣、舉債、酬庸、分贓,是近年來許多民眾對執政黨的看法,所以看到蔡政府一口氣就投入鉅款,自然會引起社會觀感不好、引發許多討論和監督。」

李明璇表示,拋開對民進黨的不信任,理性深入了解後,回歸問題本質:一座50年來沒有重大修繕的台灣遠洋漁業重鎮,值不值得改建?李明璇表示絕對值得,甚至她願意親自上台北,向大家說明前鎮遠洋漁業有多強,值得有一座好漁港。但李明璇也列出她質疑民進黨亂花錢的細節,要求高雄市府說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