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首死》專欄作家陸之駿今猝死 王浩宇曝:凌晨就不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眾所矚目的國產高端疫苗昨(23日)開始施打,但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接種後不適,今(24)上午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已去世,是首例接種高端疫苗後,疑似因不良反應死亡的案例,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上自曝凌晨與陸男通過話,對方當時就已感到不適,王浩宇直言:「很遺憾,當時我沒有強迫他就醫!」

去世的陸姓網路專欄作家常在網路上發表論述,昨天去施打高端疫苗,他也將照片PO在臉書上,不料今卻傳出他因身體不適去世的消息,令朋友與粉絲都十分震驚,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哀悼,表示曾與對方討論過疫苗的話題。

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陸男曾對他說:「為了公共利益,他願意做這樣(施打高端疫苗)的犧牲。」王浩宇也說,今天凌晨兩人還通過話,當時陸男有抱怨身體不舒服,「所有的症狀包含肚子痛其實都跟心肌梗塞的狀況很像」王浩宇也說,他很難過當時並未強迫對方就醫。

看更多:
高端首死》作家打疫苗後猝逝 桃市府:現場休息無不適
高端首死》國賠關鍵 法界:醫師本專業鑑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