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新冠防疫成焦點 柯P、侯友宜粉絲數爆漲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編輯部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峻,雙北地區升為防疫警戒第三級已近3周,但疫情仍未見曙光,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在這波疫情中,頻頻在粉專公佈防疫政策,兩人更屢屢因對中央嗆聲而成為焦點,而受歡迎的程度也反應在臉書粉專上,疫情爆發以來,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增加51476人、侯友宜增加26624人,可說是近一個月來的當紅炸子雞。

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專業按讚人數,在今年3月來到新低點,僅剩192萬多人,比起全盛時期的212萬人低了不少,但5月疫情爆發以來,至今按讚人數已來到198萬多人,漲幅約2.5%。

柯文哲臉書粉絲數自疫情來快速增加。(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柯P粉專在5月以來最受歡迎的PO文,是他15日在記者會中「比中指」後,隔天在臉書上發問「午餐時間,大家有乖乖待在家嗎?」許多網友紛紛搞笑回應:「有,市長不要比我中指」、「沒待在家會被比中指嗎?」按讚留言分享加總互動數平均高達18萬。

另外,新北市侯友宜,在5月中宣布升級為三級防疫警戒以來,也提高在臉書上PO文的頻率,粉絲數量也跟著爆增,增加人數為26624、漲幅約5%,算是不錯的成績,期間互動最多的,是5月22日呼籲市民待在家的PO文,互動數平均達82490,而侯友宜30日在影片中嗆中央:「不要再刁難了!」,也創下80144的高互動。

侯友宜臉書粉絲數量也快速增加。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看更多:
124萬劑不夠!國民黨號召連7天到總統府前抗議
一直「校正回歸」影響即時判讀 柯P:快篩陽性總數比較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