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嗆!捷克訪台議員 飯店房門貼「壞鬼」習大大照片 圖/Lumír Aschenbrenner臉書

懂嗆!捷克訪台議員 飯店房門貼「壞鬼」習大大照片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Lumír Aschenbrenner臉書)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8月30日率團訪台一周,捷克遭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恐嚇「會付出代價」。隨團訪台的參議員艾生班納蘭(Lumír Aschenbrenner)昨(9月2日)中元節則是在飯店房間門口張貼習近平的照片,上頭還以繁體中文寫著:「壞鬼在這間房間不受歡迎。」讓台灣網友紛紛讚他實在是很懂嗆!

仔細一看,捷克公民民主黨議員艾生班納蘭真的很挺台灣,他在抵達台灣首日就把臉書大頭貼換成Y手勢圖案,其中一隻手指頭還鑲有台灣國旗。

隨團參訪台灣的捷克參議員艾生班納蘭出身公民民主黨,作風嗆辣。Lumír Aschenbrenner臉書

此外,他還在習近平「壞鬼」照片貼文中以捷克語說明:「中國對我們在台灣之旅的威脅,在我們居住在台灣的酒店門口找到答案。」這大剌剌、在中元節毫無禁忌的嗆聲作風,也讓台灣網友大讚有Guts、懂嗆!

Jak se do lesa volá, tak se z lesa ozývá. Čínské vyhrožování za naši cestu na Tchaj-wan našlo odpověď i na dveřích…

Lumír Aschenbrennerさんの投稿 2020年9月1日火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