恫嚇台灣!共軍射10東風飛彈 蘇貞昌:浪費人民納稅錢 圖/截自中國烽火線視頻

恫嚇台灣!共軍射10東風飛彈 蘇貞昌:浪費人民納稅錢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截自中國烽火線視頻)中國解放軍昨(24日)曝光一段1分鐘長的影片,大秀火箭軍飛彈旅肌肉,發射10媒彈道飛彈意圖恫嚇台灣,中媒更對此誇大指「數十發東風11A飛彈一同發射,場面十分壯觀。」數字狂灌水。對此,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指出,每一枚飛彈都是用人民血汗錢做的,若能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是政府的責任,不必浪費人民納稅錢。

中國《紅星新聞》報導,解放軍東部戰區曝光軍演影片,未說明拍攝時間和地點,影片中可看到多輛武裝車距及野外,分別發射10枚東風11A飛彈。

據中央社,蘇貞昌今赴立院列席「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2次追加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會前蘇貞昌被媒體問到,近日中共解放軍在東部戰區軍演,發射10枚彈道飛彈,這是否威脅台海關係。

截自中國烽火線視頻

蘇貞昌說,每一枚飛彈都是人民血汗錢做的,其實如果能把這些錢,用來照顧人民,應該是國家、政府的責任;如果是用來威脅、破壞區域和平,更是不該。

行政院長蘇貞昌。蔡暉宏攝

蘇貞昌說,無論敵人或對手,或者對區域和平不尊重的國家,不管對台灣怎麼騷擾,政府與人民一定會堅決維護國家安全,不必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