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 林玉偉攝

陳水扁嗆「誰沒拿過我的錢」 行政院:蘇貞昌從未拿扁錢選舉

by 朱璟柔

前總統陳水扁與媒體人趙少康對談時談及「誰沒拿過扁的錢」。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說,蘇貞昌從政以來沒有拿陳水扁的錢選舉,每場選舉的政治獻金都是誠實申報,也都查得到。

媒體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上演26年大和解,趙少康當面問陳水扁,指他女兒陳幸妤曾說「誰沒有拿過我爸爸的錢」,民進黨真的每個人都拿過?陳水扁並沒指名道姓,只說「沒有拿過的出聲一下好不好?」

丁怡銘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蘇貞昌從政以來,完全沒有收過陳水扁的政治獻金,也沒拿陳水扁的錢選舉;陳幸妤是不知道事實,且從政治獻金專戶的申報中都看得出來,陳幸妤也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蘇貞昌有收過陳水扁的錢。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蘇貞昌在政壇比陳水扁早紅,可以說是陳水扁的前輩,很早就擔任縣長,跟陳水扁是平起平坐,蘇貞昌選舉時,不需要拿陳水扁的錢;蘇貞昌2010年選台北市長時,陳水扁已經入獄,更不可能拿他的錢選舉。(文:中央社/圖:林玉偉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