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市府都計委員 蓋上億豪宅鄰損害慘老夫妻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陳思明
美術設計:林佳欣
編導剪接:翁如儀

坐落在台中鬧區的白色豪宅,徜徉在暖和的陽光中,反觀一旁的黑色房子,是無比陰暗,但白色房子與黑色房子間的距離,竟然才不到20公分,連一隻手都穿不過去!離奇的是,白色房子幾乎是緊靠著黑色房子施工,而這間白色房子的所有人,竟然是身兼台中市府都發局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的建築師沈芷蓀!

《毅傳媒》接獲爆料,沈芷蓀為了要興建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兼住宅,疑似鑽法定空地的法律漏洞,即便在自家建築基地所留下的空地比例在合法的40%內,卻刻意安排極為有利自身的設計來損害他人權益,空地全在沈宅內,卻與隔壁黑色房子「李宅」距離極為狹窄,兩屋間距不到20公分,令人詫異不已。

離譜的是,沈芷蓀也遭控訴疑似「球員兼裁判」來自己審自己的建築藍圖,李家人委任律師詹志宏說,沈芷蓀恰好身兼都計委員會委員,疑由自家人審自己的建築藍圖,似乎有「球員兼裁判」的疑慮,是否未盡利益迴避,或是都發局看到沈建築師的名字,乾脆閉著眼睛來核發沈宅建照,這之間可說是疑點重重。

看更多中市府都計委員 蓋上億豪宅鄰損害慘老夫妻【豪宅大戰1】
看更多球員兼裁判?老牌建築師遭控自審藍圖【豪宅大戰2】
看更多台中燕子好威 盧秀燕用人惹議【豪宅大戰3】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