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安破口!拜登兒子性愛片外流 指俄羅斯人偷走筆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每日郵報

美國總統拜登兒子杭特性醜聞事件再有最新發展,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獨家報導稱,杭特告訴一名妓女,俄羅斯毒販偷走了他的筆記電腦進行勒索,而他在拉斯維加斯的酒店房間裡幾乎吸毒過量。

《每日郵報》特別強調,這一事件意味著杭特總共丟失了3台電腦,每台電腦都可能保存著拜登總統的敏感信息。

杭特總共丟失了3台電腦。第1台被遺棄在特拉華州一家電腦店,第2台被聯邦特工沒收;至於第3台筆記本電腦,他在攝像機拍到的談話中如此告訴一名妓女是被俄羅斯毒販帶走,

而每台電腦都可能保存著美國總統拜登的敏感信息以及他兒子令人尷尬的照片、視頻和通訊。

杭特的說法提出了一種可能性,即作為外國情報行動的一部分,他被視為拜登的「脆弱管道」。

第3台筆記本電腦似乎仍然不見了——在與亨特在維加斯聚會後被俄羅斯毒販帶走,他在攝像機拍到的談話中告訴一名妓女。

《每日郵報》根據獲得杭特性愛影片和曝光,亨特聲稱俄羅斯毒販偷了他的另一台筆記本電腦進行勒索,而他在2018年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家酒店房間被下藥。

而他是在2019年拍攝了一段性愛錄像帶後與一名妓女裸體在一起,並解釋了他是如何相信自己的筆記電腦被偷走的。

「在那個放蕩的夜晚之後,他的電腦不見了。」杭特點名,當時在現場的人名為米格爾和皮爾斯,還有一位35歲的俄羅斯人,「非常漂亮,純黑髮。」

「他們有我這樣做的視頻,他說,指的是他剛剛完成的拍攝的性愛。」,杭特稱,他們掌握其瘋狂性愛的視頻。

看更多
美艦穿越台海劃線 拜登政府第7次
川普緊咬拜登兒子電郵醜聞 再嗆拜登贏中國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