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

五倍券來了!擬「提前開放登記」最快時間點曝光

by 林 意筑

文字撰述:林意筑
主圖:去年推出的紙本三倍券。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宣布,全民免費領取5000元的振興券,國發會26日院會終於端出「振興五倍券規劃方向」報告,原定預計可在10月上旬開放讓民眾領取,現在傳出最快將在9月中旬開放讓民眾預約,政院官員也表示,目前努力在中秋節之前就讓民眾上網預約。

根據日前行政院所公布的五倍券規劃方向指出,原訂9月下旬讓民眾登記預約,民眾可選擇紙本券預訂或是數位券綁定,110年10月上旬領取、使用。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有政院官員透露,目前擬定讓民眾提前登記,目標趕在中秋節之前,目前是持續在做壓力測試中。

另,農委會也宣布,今年農遊券的面額每張888元,第1階段提供民眾在平台抽籤登記88萬張,第2階段則是消費買千,再贈1張888元的農遊券,總計58萬張,也就說連同滿額贈,農委會將發出146萬張。文化部則表示藝fun券比照去年,發行面額600元,合計共300萬份。

看更多
只拼第一劑涵蓋率沒用!醫師:若遇上Delta等於沒打
BNT開放!預約平台秒掛 陳時中:快慢不影響順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