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直斷1】國民黨主席4人搶 朱立倫竟有「月下老人」助攻

by 謝 幸恩

2015年4月底挑戰總統大位的蔡英文在造勢活動上自爆,算命的說她有總統命。不只藍綠政治人物愛算命,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求問塔羅牌大師。9月底改選出線的國民黨主席,將帶領這個百年政黨迎戰2022、2024,兩場硬仗攸關藍營就此一蹶不振或是重返執政。從命理面相來看,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誰是國民黨的福星?

文字撰稿:謝幸恩
美術設計:姜峻傑
主圖說明:國民黨主席4位候選人。毅傳媒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改選9月25日投票,各候選人的論述當然是選戰最大看點,但若從面相來分析,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張亞中,這四個人誰會出線?是否能夠帶領藍營更上一層樓?更甚者挑戰總統大位,擊潰氣勢銳不可擋的民進黨。

擅長命理、易經、堪輿的知名命理師張旭初,同時也是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不少藍綠要角都曾私下請益張的意見,欲從風水命理上先聲奪人。

知名命理師張旭初預料,國民黨主席選舉會由朱立倫出線。圖:陳思明攝

面相「木兼火行」化小人為貴人

張旭初在看了《毅傳媒》從四位候選人臉書下載的個人照片後,對四人的運勢與面相進行預測,並大膽直言,朱立倫屬於「月下老人」,能夠把小人化為貴人,運勢從六運跳到七運,勝選機率不小,更有機會再次挑戰總統大選

張旭初也分析,這次回鍋參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從面相來看屬於「木兼火行」,自從卸任新北市長後,摸不透自己的方向,但能夠以柔克剛,就像是月下老人般,願意牽線、拉攏各方勢力,雖然嘴角下方犯小人,也能把小人變為貴人。

張旭初進一步解釋,原則上人的五行分為金、木、水、火、土,最好要有兩種兼併,如果單一的五行,在命理運勢上都會有小破綻。

至於欲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布局甚久,也獲得不少黨員的支持,面對三方勢力來襲,能否保住大位呢?張旭初說,江屬於「水行」,沒有霸氣、膽識,雖有帶兵的實力,卻不敢叫軍人開槍,倘若連任,藍營仍會原地踏步。

命理師認為從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面相來看,霸氣略顯不足且眼睛桃花重。圖:蔡暉宏攝

「江啟臣的鳳眼,桃花太重,容易犯小人,小人也都是女人,跟前總統陳水扁一樣,都是水行,好康的自己來,歹康的叫別人去。」張旭初分析。

4候選人都不是省油的燈

另一位黑馬候選人是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他的參選也被外界解讀為欲瓜分江啟臣的中部票源,還找網紅「統神」站台,不難看出拉攏青年黨員的企圖。

「他(卓伯源)當黨主席有目的,若分配不好,黨裡的人不會服氣」,張旭初斷言,從卓的面相來看,與江啟臣一樣是「水行」,高額頭代表有官運,顴骨也很凸,但「還不夠凸」,雖談笑風生,卻擋不了小人,也坐不穩,很難更上一層樓。

至於不會錯過大小選舉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因喊出要購買捐贈BNT疫苗而登上新聞版面,其鮮明的「統派」立場,也吸引不少深藍鐵粉支持。

國民黨主席4位候選人面相分析。資料來源:《毅傳媒》採訪整理

「張亞中是典型的『火行』,上額無官運,下巴尖易破財庫,臉太長了,遇到事情的話,會自亂陣腳!」張旭初強調,有別於張的書生長相,張的氣太旺了,會抓不住黨的方向,身旁人分析利弊的建議,也很難聽進去正確的看法。

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張亞中,誰能在這場黨主席選舉中勝出,誰就必須扛起帶領藍營打贏2022年、2024年選戰的重責大任,或許在面相運勢上,朱先取得一勝,但其他候選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到底誰能拿下勝選符,9月25日將見真章。

看更多
【國師直斷2】藍營2024總統誰出線? 命理師曝「朱剋侯」
【國師直斷3】中央黨部格局「龍虎鬥」  藍營風水犯小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