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郭台銘臉書 首批BNT疫苗到貨,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邀接機第2批BNT 郭董打臉:誰接機不重要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合成照片,翻攝郭台銘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突破性感染頻傳,然而疫苗供給吃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親赴歐洲催貨,今(6)日清晨結束隔離,他透露9月中下旬周周都會有疫苗到貨,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邀約一起迎接下一批BNT,他回應「還沒決定」,是不是他接機不重要。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8月初前往捷克催貨於8月底返台,經過14天隔離後今日清晨出關,他隔著落地窗,手舉著字條寫下:「謝謝媒體朋友大家的澈(徹)夜等候,但礙於防疫規定,不能從正門進出,只能隔窗向大家問候」。

對於外界關注疫苗到貨進度,根據《TVBS》報導,郭台銘表示,有交貨行程表,9月中下旬周周都有疫苗到貨;對於是否和陳時中一起迎接第2批BNT到貨,他表示尚未決定,是不是他接機不重要,重要的是疫苗趕快進來。

郭台銘日前在臉書表示,希望首批能在9月中秋節前後開始分批抵達,至少到11月都能以每周大約7、80萬劑抵台,期望能讓各年齡層都有機會施打,以「想打的人陸續打得到,疫苗供應週週不斷鏈」為目標,盡力達成群體免疫。

看更多
BNT先給年輕人!陳時中曝決策過程:給他們一次機會
首批BNT疫苗提早1個月抵台!陳時中9聲感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