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直斷2】藍營2024總統誰出線? 命理師曝「朱剋侯」

by 謝 幸恩

2015年4月底挑戰總統大位的蔡英文在造勢活動上自爆,算命的說她有總統命。不只藍綠政治人物愛算命,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求問塔羅牌大師。9月底改選出線的國民黨主席,將帶領這個百年政黨迎戰2022、2024,兩場硬仗攸關藍營就此一蹶不振或是重返執政。從命理面相來看,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誰是國民黨的福星?

文字撰稿:謝幸恩
美術設計:姜峻傑
主圖說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新北市長侯友宜(右)。毅傳媒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後,雖然多次點名2024年最強的候選人是子弟兵、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也牽動了侯朱之間的微妙關係。命理師張旭初從面相、五行來分析,朱是「木兼火行」,侯屬「土行」,木會剋土,誰也不服誰。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參選黨主席,被解讀為劍指2024總統大選。圖:柯俊彥攝

張旭初提到,朱立倫是總統蔡英文的手下敗將,但因其「木兼火行」的特質,能夠從大格局的選戰中吸取經驗,如今從六運跳到七運,運勢上升不少;張也建議,朱盡量不要穿黑色,睡覺時床頭朝東北,能增強作戰力、頭腦清晰。

至於被朱立倫視為強力夥伴的侯友宜,不但是民調常勝軍,還兩度稱霸五星市長,從警界轉戰政壇的「漢子」,早被視為藍營新共主,光芒似乎已然掩蓋過當初拉拔他上來的朱立倫,這「兩個太陽」的一舉一動,更被外界無限解讀。

知名命理師張旭初認為,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面相觀察,做到市長對往後人生較有幫助。圖:陳思明攝

不過,張旭初認為,「從侯友宜的面相來看,侯的官運到市長就好,有助往後的健康養生之道。有些人的官運,做到某個定點就好,不能再上去,一衝上去可能承受不了,連小人都會來傷害他,一旦出了問題,『神仙難救無命客』。」

「侯友宜是『土行』,雖有官頂,但是他的上庭已經凸到頂,後面也沒有官運,若有官運的話,恐怕傷財、傷身、傷運,況且中庭不夠凸、下庭財庫不夠飽,照他的官運能夠當到市長,就應該要心滿意足『謝神』了。」張旭初分析。

新北市長侯友宜面相分析。資料來源:《毅傳媒》採訪整理

張旭初進一步解釋侯友宜、朱立倫的命理。以五行來說,木、火與土不會合,會相剋,所以侯、朱誰坐比較大的位置,自然而然兩個人都會不服彼此。

事實上,誰能呵護侯友宜來挺進總統大選,似乎也成為今年黨主席選舉的核心議題,而侯一向被視為朱立倫子弟兵,被外界認為劍指2024總統寶座的朱,昔日上演「換柱」戲碼,今日賣力演出「換江」內鬥,難保未來「換侯」如流,如今雙方微妙的師徒關係,正牽動著藍營選情,無論結果為何,外界都等著看。

看更多
【國師直斷1】國民黨主席4人搶 朱立倫竟有「月下老人」助攻
【國師直斷3】中央黨部格局「龍虎鬥」  藍營風水犯小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