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直斷3】中央黨部格局「龍虎鬥」 藍營風水犯小人

by 謝 幸恩

2015年4月底挑戰總統大位的蔡英文在造勢活動上自爆,算命的說她有總統命。不只藍綠政治人物愛算命,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求問塔羅牌大師。9月底改選出線的國民黨主席,將帶領這個百年政黨迎戰2022、2024,兩場硬仗攸關藍營就此一蹶不振或是重返執政。從命理面相來看,朱立倫、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誰是國民黨的福星?

文字撰稿:謝幸恩
美術設計:姜峻傑
主圖說明: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觀。毅傳媒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2006年從台北市中山南路搬到八德路後,不停傳出風水爭議,就連2020年總統、立委雙敗、黨產訴訟幾乎零勝訴,也被牽拖是風水問題,幾乎整個黨的家底折損大半。命理師張旭初直言,黨部停車場與龍江路對沖,形成「龍虎鬥」的局勢,整體地理風水犯小人,而且小人有7成以上都是女性。

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的石獅子屢屢傳出風水爭議。圖:陳睿緯攝

走進中央黨部前,會先被門口一對莊嚴的石獅子吸引目光,原先為了鎮煞而擺放的石獅子,一度傳出其中一座石獅子出現裂痕,隨即被解讀為「分裂」的徵兆,爾後兩座石獅子的眼睛遭竊走,更被外界形容成藍營「有眼無珠」。

令人詫異的風水事件不只這兩樁,連放在大廳的「永懷領袖」風水石,原本藍營想化解兩座手扶梯與大門口在風水上犯的「口舌之爭」,未料風水石基座出現裂縫,不久後就被移到角落,改設立寫有「天下為公,努力進前」的國父墨寶屏風來擋煞。

而地下1樓的風水池,2020年時發生有「魚中帝王」之稱的龍魚跳出池外死亡情事,且十分湊巧的,那條龍魚體長46公分,恰好是當時角逐總統的韓國瑜出生年次,更與韓國瑜諧音,因而被視為不祥之兆,今年風水池已遭填平改種植栽。

國民黨為了擋煞設置巨大屏風,上面寫有「天下為公,努力進前」的國父墨寶。圖:陳睿緯攝

「綠營占盡天時、地利、人和優勢,更不斷培養人才,藍營處於挨打的狀況,若中央黨部風水不想辦法改善,恐怕整個黨還是會原地踏步。」張旭初斷言。

張旭初從中央黨部的地理位置來分析,因龍江路與黨部停車場對沖,這種風水是易經的「破軍」,何況背對大門的龍邊(左)空蕩蕩,虎邊(右)有以前中央日報、中影,這場「龍虎鬥」的局勢,儼然是「泰山壓頂」在壓著龍打。

國民黨中央黨部停車場對沖龍江路。資料來源:《毅傳媒》採訪整理

「龍虎鬥的局勢,會造成黨部人才流失、內鬥不斷,留下的人全是不敢說話、做事的人,更可能讓黨部犯小人,而且小人因為虎邊,幾乎都是女人」。張旭初的這番話,不免讓人想起上屆總統大選期間,捲入「新莊王小姐」桃色緋聞的韓國瑜。

「不管誰當選,黨部動線可以先調整,不然誰做主席,藍營還是會繼續沉沒,何況綠營黨部現在走『八運』,運勢比當年101大樓起來時還旺,輕鬆就能拿下藍營;而破解的方法很多,若停車場的進場彎道多繞個彎進去,就能先破解龍虎鬥,如果能移走諧音「輸」的石獅子,是再好也不過了。」張旭初建議。

看更多
【國師直斷1】國民黨主席4人搶 朱立倫竟有「月下老人」助攻
【國師直斷2】藍營2024總統誰出線? 命理師曝「朱剋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