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疫所內部曝光! 機組員怨:像集中營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Taiwan Cannot Help粉專

長榮航空機師染疫風波未平,許多航空業從業人員也被迫住進檢疫所隔離,有機組員今(5日)臉書上不滿地表示,指集中檢疫所環境清潔堪憂、設備簡陋、也沒有提供嬰兒餐及嬰兒床,直言:「機組員在政府的眼中就是集中營犯人!」並強調不是要求星級飯店,只想要衛生、安全的環境。

有機組員在臉書粉專《Taiwan Cannot Help》貼出一篇文章,並附上多張檢疫所的內部設施,只見房內僅有簡單的床組、書桌等家具,衣架與洗手台的水龍頭都已生鏽,房間的牆角則有喇牙、甲蟲的屍體。

該篇文章表示,檢疫所並未提供嬰兒床或兒童護欄,也未供應嬰兒餐,令帶著小孩入住的媽媽們十分焦慮;如此之外,檢疫所規定不得攜帶、家人也不可補給新鮮蔬果,且無法考量個人的餐飲需求,也不准訂外送,讓人感到十分不便。

文章也質疑,今年5月爆發疫情後,就已傳出許多檢疫所有衛生疑慮,當時政府推說事出突然沒時間準備,但如今防疫旅館已大幅增加,為何「過了四個月並沒有一點改善?」

文內也提及,從疫情爆發以來,外界對機組員有許多怨言,但其實大部分的機師都是與航空公司有10多年的合約,沒辦法像外界形容的「不爽不要做」;另外文內也批評:「機組員在政府的眼中就是集中營犯人,做完疫苗實驗後繼續關到死的犯人。」

看更多:
長榮機師染疫風暴未擴大!今本土+2、境外移入+4
長榮機師染疫擴大匡列374人 PCR結果公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