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長榮航空又出大包? 松山飛虹橋才10分鐘就折返乘客魂飛魄散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乘客提供 

長榮航空又出大包,今(16)日下午14:40長榮航空BR772台北松山飛上海虹橋的班機,起飛10分鐘不明原因,突然折返松山機場,機上幾乎滿座的乘客嚇到魂飛魄散。甫上櫃的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與壹傳媒總編輯璩美鳳恰巧在該班飛機上,剛好現場抓包。

長榮航空BR772台北松山飛上海虹橋原訂14:40松山起飛,16:30抵達上海,沒想到起飛10餘分後,因不明原因15:15折返回松山機場,滿座乘客不但嚇到半死,機長與空服組員都未說明情況,乘客打長榮客服專線也都忙線中。

據記者致電長榮航空相關客服電話,也完全無法打通。經詢問交通部民航局,航運組告知長榮航空因飛機有問題所以折返,將從桃園機場調其他飛機到松山機場接駁旅客,再飛往虹橋。不過飛機是何問題、相關危機處理與後續細節都要長榮航空再行公布。

有趣的是剛上櫃不久的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與壹傳媒總編輯璩美鳳都剛好在飛機上,長榮航空出的大包剛好被抓包,相關驚悚的航跡圖影片也被公開。璩美鳳表示,飛機起飛10分鐘就折返已經夠嚇人了,機長也不說明原因,長榮航空專線也無人回應,很明顯的疏失,服務也不到位,讓乘客在飛機上空等5個多小時,凸顯管理漏洞,嚴重失能。

相關報導:
【長榮航空又出大包-2】農曆七月初一鬼門剛開 長榮航空就帶乘客從天空到地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