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又出大包-2】農曆七月初一鬼門剛開 長榮航空就帶乘客從天空到地板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長榮航空官網、乘客提供 

漫長的新冠疫情剛過,航空業與旅遊業正準備蓄勢待發,沒想到長榮航空竟然在農曆七月初一鬼門剛開的今(16)日出大包,飛上海虹橋的班機,起飛才10分鐘就疑似故障,突然折返松山機場,帶滿座乘客從天空到地板,嚇出一身冷汗。

長榮航空BR772台北松山飛上海虹橋原訂今天下午14:40松山起飛,16:30抵達上海,沒想到起飛10餘分後,因不明原因15:15折返回松山機場,讓滿座乘客體驗鬼門關繞一圈的無奈。

昨天剛有旅客在爆料公社PO文抱怨因颱風導致長榮航空班機大亂,滯留關西機場,「已睡地板兩夜?長榮航空居然只有一張公告」,其他家航空公司都已將乘客載回,但長榮不理不睬、態度消極,甚至有旅客在機場大喊「長榮長榮!我要回家!」。

今天鬼門關才剛剛開,沒想到長榮航空又出包,讓旅客遭受從鬼門關繞一圈的滿滿驚嚇,而且完全沒有對旅客解釋情況,乘客被迫空等5個小時,讓人質疑長榮航空的危機處理,也對服務品質感到滿滿失望。

相關報導:
【獨家】長榮航空又出大包? 松山飛虹橋才10分鐘就折返乘客魂飛魄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