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學生、幼童 陳睿緯攝

再停課!新北幼教師爆確診 急匡列幼童42人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此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陳睿緯攝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但本周爆出長榮航空三名機師染疫,又讓政府及民眾對疫情感到憂心。今(5日)國內新增2例本土個案,此2例為夫妻,由於太太是幼兒園老師,因此擴大匡列60位接觸者,包含幼兒園52人,幼兒園全校自9月4日至17日停課14天。

今日新增案16129(幼兒園老師)於8月27日至8月29日期間出現咳嗽及味覺異常症狀,因案16128(幼兒園老師丈夫)在9月1日出現症狀,9月4日到亞東醫院採檢後PCR陽性。今日由衛生單位緊急安排隔離、篩檢發現太太也是陽性(Ct值17)。

侯友宜表示,市府對幼兒園也採取最嚴格、最高標準的匡列採檢,今早確認老師陽性後,全園採檢居家隔離共52人(幼兒42人、教職員工10人),幼兒園全校自9月4日至17日停課14天。

看更多
再次感謝波蘭贈40萬劑AZ!陳時中曝此批疫苗計劃
細胞簡訊轟百萬人!北市單日逾千人奔篩檢站 黃珊珊這樣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