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贈40萬劑AZ 蘇貞昌臉書

再次感謝波蘭贈40萬劑AZ!陳時中曝此批疫苗計劃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截取自蘇貞昌臉書

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今天清晨6時16分由長榮航空自維也納運抵台灣。一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前往接機,完成通關即送往指定冷儲物流中心存放,下午記者會時則表示,「這一批抵達的AZ,可能會準備用來施打第二劑。」

指揮中心今日表示,波蘭政府已於9月5日清晨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本批疫苗效期至110年11月30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提供國人接種。

指揮中心也說明,正在全球疫苗供不應求時刻,波蘭伸出援手提供這批疫苗,給予國内疫情防治極大幫助,指揮中心謹向波蘭政府與人民至上誠摯謝意。

對於媒體提問本批40萬劑AZ疫苗將如何安排?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這一批抵達的AZ,可能會準備用來施打第二劑。莫德納何時會進來,時間我還不知道,知道了再跟大家做報告。」

看更多
波蘭捐疫苗24hr速抵台!推特提「台灣」被消失惹議
細胞簡訊轟百萬人!北市單日逾千人奔篩檢站 黃珊珊這樣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