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機師染疫風暴未擴大!今本土+2、境外移入+4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但本周爆出長榮航空機師染疫,讓政府到民間無不繃緊神經,今(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2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4例;另外指揮中心也指出,今並無死亡案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2例本土確診病例都位於新北,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2名患者為同住的夫妻,目前已匡列確診病例身邊相關的50人列為居家隔離,另外還有49人的風險仍待評估。

針對長榮航空2名染疫的機師(案16119、案16120),陳時中也特別說明,目前檢驗結果都未新增確診病例,而其中一名機師染疫的兒子(案16122),匡列接觸者的PCR結果也均為陰性,陳時中強調:「目前看起來情況應該是可控制的。」

看更多:
長榮機師染疫擴大匡列374人 PCR結果公布
細胞簡訊轟百萬人!北市單日逾千人奔篩檢站 黃珊珊這樣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