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機師染疫擴大匡列374人 PCR結果公布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長榮機師染疫風暴,讓新冠肺炎疫情恐有升溫的趨勢,中央及地方政府均不敢大意,事發後持續擴大匡列相關人員,目前有374人被隔離並完成PCR採檢,今(5日)採檢出爐,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匡列的374人全為陰性,另外他也強調,希望各界給予機組員關懷、不要標籤化,並呼籲中央讓機組員施打第3劑疫苗。

鄭文燦今表示,桃園市因為機場而比其他縣市存在更高的風險,除了要求第一線機組員、機場從業人員的疫苗覆蓋率要100%外,也預計讓桃園居民的疫苗覆蓋率在10月時超過70%。

鄭文燦也提及,空運是台灣的經濟支柱,防疫標準嚴格,第一線的機組員應確實遵守,但他話鋒一轉,呼籲各界應體諒、關懷機組人員,不要對航空業標籤化。

長榮航空上週累積3名機師確診,其中1人更不甩防疫政策,不但在自我管理期間違規聚餐、趴趴走,還隱瞞自己症狀、未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遭長榮航空免職。

看更多:
波蘭捐疫苗24hr速抵台!推特提「台灣」被消失惹議
染疫機師曾與29歲空姐「密切接觸」 台中市府急匡列10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