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軍機晚間10點多降松山機場 本月第2團議員訪台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美國空軍,C-40C行政專機

美國空軍一架C-40C行政專機晚間約10點出頭,自韓國仁川飛抵台灣降落松山機場,這是這個月第2團議員來訪,此團預計會見總統蔡英文和國防部長邱國正。C-40C在進入我飛航管制區時,亦傳出空軍派出兩架經國號戰機升空護航。

美國行政專機航跡,「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提供。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追蹤,這架行政專機在晚間10點5分,經塔台許可由10跑道ILS進場,接著再通知落地許可,經降落後約於10點12分脫離跑道。

美國行政專機降落航跡,「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提供。

媒體報導,此團眾議員阿爾里德(Colin Allred)、史羅金(Elissa Slotkin)、賈克伯斯(Sara Jacobs)、共和黨籍眾議員梅斯(Nancy Mace),以及多位幕僚。

該團議員各為眾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軍事委員會、外交委員會成員。外交部對此稱,沒有相關資訊可以分享,會再適時再對外說明。

看更多
美議員今拜訪邱國正 推動對台外債軍購?
影片》對美軍購新目標 打擊共軍遠火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