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 徐嘉駒攝

遭諷選黨主席實力不足?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徐嘉駒攝)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考慮投入黨主席選舉,傳出黨中央認為連僅有3%選票實力。連勝文今(21日)表示,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面對黨中央打壓與嘲諷不會自亂陣腳。

國民黨7月將進行黨主席改選,連勝文出席「典範與激勵-趙守博八十感恩親師尊長錄」新書發表會,被問到對參選黨主席進度,他表示,黨主席選舉不是由上往下而是由下往上,不能只有告訴基層黨員要怎麼做,也必須讓基層黨員反映,基層黨員意見非常重要,也是打破救世主迷思的機會,了解基層黨員聲音的過程不能省略。

至於外傳黨中央評估連營僅有3%選票實力,連勝文說,面對黨中央打壓或惡意嘲諷,如果因為這樣就自亂陣腳、沉不住氣,將來要怎麼領導國民黨,「這對我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而另一個被視為黨主席熱門人選的朱立倫,傳出有意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作,連勝文對此回應,只要大家理念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方法對,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