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全台打AZ 蘇貞昌:不痠不痛,多喝開水多休息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蔣永佑
主圖來源: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身先士卒,率先前往台大醫院接種新冠肺炎首波來台的AZ疫苗,之後他表示,身體沒有出現任何痠痛、不舒服,也沒發燒,醫師也指示他多喝水、多休息,並需在一定時間內施打第二劑,希望大家看到他的狀況後也可以安心。

蘇貞昌打完疫苗後表示,非常感謝指揮中心和大醫院安排,上午他按照預定時間,打完COVID-19疫苗的第一劑注射,還給他一張卡,要他在一定時間內注射第二劑,政府已經安排全國第一線醫護人員也比照這情況,自今天起開始注射。

蘇貞昌透露,他剛才疫苗打在左邊手臂上,打針的地方沒有任何疼痛感覺,身體也沒有任何痠痛,經過30分鐘的休息,現在狀況良好,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發燒,醫師有特別交代要多喝開水、多休息。

蘇貞昌說,醫師表示要觀察後續狀況,他也希望沒有任何狀況,讓大家看到他的狀況後可以安心,因為政府進口的疫苗一定會在經過安全檢查後,來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未來政府會一面積極在國內研發,一面爭取購買進口疫苗,希望大家繼續合作,防疫第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也前往亞東醫院,關心醫護先接種AZ疫苗。(圖: 陳睿緯攝)

看更多手比OK 蘇貞昌打下AZ疫苗全台第一針
首批疫苗接種地點曝!莫德納在醫院、AZ在基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