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泡泡開高走低 業者曝真實情況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帛琉觀光局臉書粉專

臺帛旅遊泡泡將在後天(4月1日)正式啟動,蔡英文今(30日)下午特別在總統府內接見帛琉總統惠恕仁,更在臉書上推薦帛琉旅遊特色,但實際上,除了首發團外,旅遊泡泡後續其他日期均未滿團,有業者分析,除了團費太高,團進團出的旅遊行程過於單調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總統蔡英文(前左)今天接見帛琉總統惠恕仁(前右)時,因疫情改用「手肘禮」。(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許多臺灣民眾已有1年多未出國旅遊,不少人對於臺帛旅遊泡泡都十分期待,但事實上,真正報名參加情況卻不如預期,旅遊業者私下透露,許多民眾可能都被超高的團費嚇跑了。

看更多:
帛琉總統訪台 對台帛旅遊泡泡高度期待
帛琉太貴就別去!小金門海上巡遊億萬夜景、賞夢幻綠石槽

業者分析,以往去帛琉的機票每人大約13000元左右,但這次旅遊泡泡一口氣漲了約1倍,1個人就要25000到28000元,是這次團費高居不下的主因;而另一個原因是,由於旅遊人數上仍無法達到一定規模,因此船費、當地消費都難以降低,所以才造成了團費就這樣被墊高,其實多數旅遊業者並不樂見這樣情況。

除了費用外,業者也坦言,由於帛琉屬海島國家,加上這次是團進團出,因此能玩的點相對有限,吸引力也大幅降低,不過他估計,等到後續更多航空公司加入旅遊泡泡,費用或許會再降低,屆時可能會帶起一波臺帛旅遊的熱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