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訪台 對台帛旅遊泡泡高度期待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惠恕仁臉書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將搭包機,預計下午4點抵台進行訪問,並且於4月1日返回帛琉。他在上機前,特別發文表示對於上任後首次出訪,以及台灣與帛琉之間的「旅遊泡泡」,表達高度期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惠恕仁將提供入境前3天PCR檢驗報告,入境後不再採檢,在台期間將避免和民眾接觸,全程戴口罩、實名制登錄。

總統蔡英文預計30日接見並設宴接待,期盼台灣和帛琉的關係在既有的緊密基礎上持續深化。

帛琉總統惠恕仁將機抵台灣,是受到疫情影響後,首次友邦元首訪台,不僅充分展現台帛深厚邦誼,也充分展現台帛跨國合作的成功防疫模式。

惠恕仁訪台期間,將南下參訪船舶製造及水產養殖業,盼能與台灣觀光、醫療、航空界人士深化互動。

而台帛雙邊旅遊泡泡17日正式啟動,並且於4月1日首發團成行。

參與旅客有3條件,包括6個月內無出國史,近2個月無居家隔離、檢疫或自主管理,3個月內未確診武漢肺炎,且在機場PCR採檢陰性後才可登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