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談疫情破口 侯友宜聽不下去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蔡暉宏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一句:「沒有3+11的破口」,讓大眾傻眼,也引發論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時也對此回應感嘆,憂心開放帛琉「5+9」政策會重蹈覆轍,「台灣禁不起第二次蹂躪」。

陳時中在記者會時稱,機組員跟家人與諾富特員工這是一個群聚事件,不是社會的破口。今(13)日侯友宜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台灣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最重要的是阻絕於境外,因此他一直在呼籲,「入境普篩」,嚴格防守從入境的破口,千萬不要再造成Delta病毒再度進到國內,產生國內的破口,這樣的傷害我們台灣禁不起。

針對開放帛琉「5+9」,侯友宜則表示,「台灣禁不起第二次的蹂躪」,尤其經濟沒有辦法再承受,還有很多民眾的民生經濟還困在水深火熱中。

看更多
陳時中呼攏3+11非破口 網友諷幹話王!
殺紅眼?卓伯源狠酸朱立倫 應為「換柱」先道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