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 取自卓伯源粉專

殺紅眼?卓伯源狠酸朱立倫 應為「換柱」先道歉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取自卓伯源粉專

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25日改選,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日前宣布競選國民黨黨主席,而對於朱立倫也將角逐主席大位,卓伯源則今(13)在廣播節目受訪時喊話,「我建議朱立倫說清楚不選2024總統,也針對2016違背誓言跟大眾誠心道歉,且保證不會再犯」。

卓伯源強調,若當選黨主席2024不會選總統跟立委,「我就是專職當抬轎者、整合者、造王者」,強調黨主席對於總統大選產生候選人是很重要的!必須要一個無私的黨主席,無私就是基於自己不選,若要選就是球員兼裁判。

卓伯源狠酸,當時朱立倫擔任黨主席2016總統大選的票數多少?立院席次大家滿意嗎?應理性評估,給沒選過黨主席的新人一個機會,更自我認同的表示,「而且我是有領導力的新人」。

看更多
牛肉麵失言丟官 丁怡銘挨告散播假訊息下場曝光
疫苗荒企業解囊 台泥捐1億元給慈濟助採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