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輝瑞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郭台銘

惡劣!疫苗救命錢也拐 詐騙組織行騙數十國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取自pixabay

全球新冠病毒肆虐,各國都在搶疫苗,國際間竟有詐騙集團看準疫苗商機,拿各大藥廠的新冠疫苗跟十多個國家詐騙,意圖簽署數以百萬美元的違法合約,但政府有關部門詳細協商合約事宜,發覺疫苗供應是場騙局,最終取消談判。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掌握的違法合約及意向書副本顯示,犯罪組織及個人向一些政府聲稱,可提供輝瑞公司(Pfizer Inc., PFE)及其合作夥伴BioNTech SE (BNTX)、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JNJ)以及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 AZN.LN, AZN)生產的疫苗。

已接洽過的國家與部落,包括:荷蘭、拉脫維亞、法國、以色列、捷克共和國、奧地利、阿根廷、哥倫比亞、巴西、加拿大和西班牙。

看更多
【獨家】台鐵軌道檢查車搞「拼裝」 基層爆長官驗收施壓竟高升
世衛籲中國分享原始數據 推第二階段溯源調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