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郭璽曝GL是詐騙集團 SI一點都沒幫助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資料照片

「潛艦國造」恐有重大弊端!據了解,軍火商郭璽在去年一次會議中自曝,Gavron(Gavron Limited,GL)是詐騙集團;而另一家韓國「SI INNOTEC(TAIWAN)」技術顧問很爛,一點都沒有幫助。

在潛艦國造中,直布羅陀的Gavron Limited(GL)為台船技術顧問,而韓國「SI INNOTEC(TAIWAN)」為海軍技術顧問。

知情人士爆料,曾受聘出任海軍顧問的郭璽,從去年中開始,就不斷與SI的技協顧問遲城昊、翻譯小強、負責品管的科長河慧周數度碰面。

據側面了解,郭璽在一次會面中透露,有人考慮把Gavron再找回來取代SI,可是(他)不希望如此,因為Gavron也是詐騙集團,現場還傳出一陣啊啊笑聲。

至於對SI的看法,郭璽也稱,技協一點都沒有幫助,一問都是不知道,回去給一份報告都了無新意,不知道去那裡抄的。

對於近期潛艦案傳出如此驚駭內幕,立委稱,台灣引入這兩家公司都與郭璽有關,現在設計所要建造的潛艦,國人期盼要否符合海軍作戰需求,不要如獵雷艦般,衍生出重大弊端。

看更多
潛艦案郭璽直通黃曙光 技協布局到第8艘

獨家》潛艦韓國顧問同地址公司 背後竟有郭璽身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