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再次開告 控告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及名嘴李正皓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馬文君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潛艦國造洩密案,日前提告郭璽加重毀謗,今(26)日再赴南投地檢署控告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及名嘴李正皓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

馬文君表示,蔡銘軒和李正皓不懂潛艦,也未參加機密會議,卻造謠抹黑,不可原諒。

馬文君指出,李正皓和蔡銘軒分別在個人粉專、政論節目,與YT頻道中,屢次造謠。明明黃曙光已經對外澄清,所謂「有立委一直在搞」,並非指他,李正皓仍為了區區幾千元的通告費,持續造謠黃曙光指控的立委,就是馬文君。 馬文君表示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告,但不告反讓其覺得自己「真是個咖」。

李、蔡兩人不懂潛艦,又沒有參加過機密會議,只憑爭議性最高的郭璽說詞,就進行造謠抹黑,甚至人格攻擊,不可原諒,因此決定提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