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馬文君提告漏掉吳崢 李正皓:繼續努力公然高調污辱馬文君直到落選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李正皓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26)日開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公然侮辱」、「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李正皓則於臉書發出三點聲明,並強調他會繼續努力,公然、高調的污辱馬文君,直到馬文君落選。

李正皓先酸馬文君漏掉吳崢,表示第一「告揭弊集團小弟不告老大搞屁?給我加告揭弊集團老大吳崢不准漏掉!」

第二點李正皓說他不怕馬文君開告,但怕馬文君對他開槍,因為這週六上午九點半他將到埔里陪蔡銘軒掃街,並已準備好美軍軍規等級防彈背心,還宣示敬請期待!

第三點李正皓表示,他一直覺得污辱馬文君污辱的不太夠,為了讓馬文君的律師方便蒐證,李正皓表示「我會繼續努力公然、高調的污辱馬文君,直到馬文君落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