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搭直升機前往搜救點 掌握F-16V事故資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軍聞社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前往空軍第四聯隊,指導「0111專案」搜救進度,並代表總統蔡英文總統,探慰飛行官陳奕上尉的家屬,強調國軍全力搜救,絕不放棄任何希望。

邱國正在今日上午抵達空軍嘉義基地,聽取「0111專案」搜救任務簡報,針對目前掌握的事證及搜救狀況,與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及第四聯隊幹部進行研討。

隨後,邱國正也搭乘直升機飛往搜救地點上空,實際掌握現場相關的資訊。目前有漁民在事故地點附近拾獲飛機殘骸,軍方前往擴大搜索,陸續找到背包等物品,

邱國探慰飛行官陳奕的家屬。

邱國正並特別探慰飛行官陳奕的家屬,轉達蔡英文的關懷與慰問,強調國軍全力投入搜救任務,絕不放棄任何希望,更期盼有好消息出現。

這架F-16V單座戰機是在11日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官陳奕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時,光點於11日下午3時23分從雷達上消失,戰機事發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

看更多
F-16戰機驚傳事故 澎湖炸射失聯
F-16撞山飛官吳彥霆殉職 法院認定空軍疏失!判父母獲國賠466萬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