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批黃曙光日媒受訪是告洋狀 再嗆賴清德拆礦宅老家才願辭中廣董座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林國春臉書、網路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連日輔選砲火四射,不但嗆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接受「日經亞洲」專訪談潛艦國造是「告洋狀」,更持續炮打賴清德歷史遺緒的礦宅老家是應依法拆除的違建,並嗆賴清德拆了他才願意辭中廣董座。砲火猛烈,難怪趙少康以副總統侯選人之尊,需要在中廣租整層辦公室。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日前接受《日經亞洲》專訪,提到趙少康威脅若當選,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及潛艦國造計畫,有無浪費公帑。

黃曙光反擊表示國家安全不能作為選舉的籌碼,並強調「台灣沒有能力獨立製造一些武器和裝備,必須尋求國際商源。」、海鯤號比美國的維吉尼亞級核動力攻擊潛艦(每艘約736億)、美國的海狼級核動力攻擊潛艦(每艘約960億)和美英為澳洲製造的SSN-AUKUS核動力攻擊潛艦(每艘約950億)更便宜。

趙少康昨晚受訪時呼籲黃曙光「開大門走大路」,今天更批民進黨老是拿機密、國防安全來遮掩,蔡英文總統的論文是機密要保存30年、疫苗簽約也是機密要保存30年,「這個也30年,那個也30年,民進黨乾脆改名叫做保存30年政黨!」

趙少康也連續再替林國春與葉元之兩位立委候選人輔選時,嗆賴清德歷史遺緒老家礦宅是必須拆除的違建,用來回應他不辭中廣董座的提問。趙少康並堅稱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掉「依法應該拆除」的違法違建,他就辭掉「依法不應該辭」的董事長。 不過趙少康面對自己使用中廣11樓作競選辦公室,反嗆這有什麼好爆料的,競選名片上寫得清清楚楚,就是寫11樓。

趙少康並坦蕩蕩的表示事無不可對人言,他臨危受命參選副總統,臨時要租51天也不容易,中廣只用了中廣大樓的一層樓,其他都租給別的公司,剛好中廣11樓80坪空下來,他以每月20萬租金租,有合約,不會占中廣便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