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PK小組」對槓「搶救王義川」 朱立倫:審慎樂觀預估立委單獨過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啟動「PK小組」,預告以打貪揭弊對決民進黨抗中保台。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審慎樂觀面對立委選情,這次國民黨區域立委與不分區立委在各種民調支持度都是最高的,雖有十五選區選情緊繃,若能選得很順利,甚至能達到在國會單獨過半。

民進黨以「搶救王義川」為號召搶攻政黨票,加上李正皓與吳崢的揭弊集團,連續狂打廖先祥、張智倫、馬文君、謝衣鳳等莊園豪宅與邱鎮軍疑涉黑包庇販毒等議題,打得有聲有色。

國民黨也以不分區謝龍介柯志恩、與區域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王鴻薇等人成立「PK小組」來應對,發言人凌濤表示,PK小組會有三大主軸同步檢驗,首先是針對民進黨最愛講的中共介選來檢驗。

凌濤說另外民進黨的黨政要員、警政高官與博弈平台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打貪揭弊將從民進黨高官下手,並預告明天將揭露信賴之友會的關鍵人士涉入再生能源的弊案,讓民眾看到國民黨PK小組的戰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