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呼攏3+11非破口 網友諷幹話王!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翻攝自華航諾富特飯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今天一句:「沒有3+11的破口」,讓各方傻眼。網友直呼:「開始竄改記憶」、「中央講人話才真的稀奇」。PTT網友更嘲諷稱:「看來萬華真的有蟲洞」。

陳時中在記者會時稱,機組員跟家人與諾富特員工這是一個群聚事件,不是社會的破口。

藥師林士峰稱,「辣個用嘴負責的男人—時中部長,今天又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觀。」

林士峰質疑,萬華茶室、「獅子王」的傳染途徑幾乎是確立的,只是萬華茶室和獅子王誰先誰後仍然有爭議,但「3+11」就是這次防疫破口的開始,是很難辯駁的事實。

群聚事件不等於破口,林士峰強調,但是群聚事件之後造成一連串的群聚事件,就是破口了。醫師蘇偉碩也留言反駁陳時中的論調稱,沒有破口,何來群聚!

另有網友稱:「他是不是以為確診數字下降人民的智商也會跟著下降?」、「你真是他媽幹話王耶」、「真的很爛,幾百條人命啊,晚上最好克拉克可以睡得著。」

PTT也一樣瞬間炸開,網友紛紛留言稱,「3+11不是破口,破口是萬華蟲洞!!!」、「萬華人屁股洗乾淨了沒 黨要桶進來囉」、「黨定調了 不要太不滿」、「哀,死去的家屬聽到不心寒嗎」。

看更多
3+11居十大民怨首位 網友爆氣:陳時中用嘴負責!
新冠三級戰》太扯!「3+11」竟未做會議紀錄 高虹安痛批官官相護衛福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