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蘇貞昌、陳時中、張上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

新冠三級戰》太扯!「3+11」竟未做會議紀錄 高虹安痛批官官相護衛福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3+11無紀錄!官官相護衛福布!」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今晚質疑, 指揮中心拍板「3+11」放寬機組員防疫規定至今,演變成近月來的社區疫情爆發,今天收到疾管署回覆卻說:「未做成會議紀錄。」但各位能相信嗎?

高虹安稱,經過華航、諾富特管理問題爆發本土群聚感染,演變成近月來的社區疫情爆發,社會各界都急欲了解當時拍板決策的過程與責任歸屬。

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5月28日(五)在立法院答詢時也承諾,會於5月31日(一)將會議紀錄交至立法院。

但今天竟然收到疾管署回覆未做成會議紀錄。高虹安錯愕地稱,原來這麼重大的防疫政策放寬,公家機關開會決定行政措施變更,「竟然可以沒有會議紀錄!太誇張!」

「到底是要保護誰、掩蓋什麼事實?」高虹安質疑稱,民眾黨從5月7日就行文衛福部要資料,如果沒有會議紀錄,怎麼一開始不說?如果沒有會議紀錄,陳時中指揮官的蓋章決行蓋在哪?現在一句會議紀錄從不存在這個時空,就有辦法蒙混過關嗎?

「衛福部不要變衛福布,人民要真相竟那麼難!」高虹安語氣沈重地表示,沒有會議紀錄、不知道與會人員、不知道決策過程,我們指揮中心的防疫管控與決策流程是如此荒腔走板嗎?請衛福部與指揮中心嚴肅面對、出來坦誠說清楚!

看更多
火燒總統府!高端遭譏「綠標疫苗」 大股東曾引爆20根跌停板悲劇
新冠三級戰》陳時中信用破產!「3+11」昨甩鍋陳宗彥今坦言自己決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