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首傳醜聞! 工作人員涉在觀眾席性侵工讀生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東京奧運將在本周五(23日)正式開幕,現正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但賽場外卻風波不斷,先是南韓代表隊掛出抗日標語引發眾怒,接著選手村內傳出首例確診,而今(18日)又爆出一名工作人員在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內,企圖於觀眾席性侵女工讀生,讓這場即將登場的國際體育盛事蒙塵。

據日本媒體《NHK》報導,國立競技場在前天(16日)晚間進行彩排活動,一名任職媒體專用食堂的烏茲別克籍工作人員,在工作結束後到觀眾席觀賞彩排,發現一旁坐著20歲的女性工讀生,當天晚間9時許,他在衝動之下把女方拉到觀眾席無人處性侵。

事發後,被害女工讀生隔天(17日)到警局報案,警方經過調查,今天逮捕該名涉嫌性侵的工作人員,但他堅稱:「當時女方沒有拒絕!」警方初步了解,兩人在事發前並未碰過面、也不相識,究竟案情為何,將待後續進一步釐清。

看更多:
東京奧運選手村防疫漏洞? 開幕前一周出現確診
2劑疫苗加3次採檢 中華隊備戰東京奧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