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牌希望!跆拳道小將羅嘉翎 擊敗加拿大進4強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中華隊再傳好消息!東京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台灣小將羅嘉翎今上午在16強賽擊敗強敵南韓,稍早又在8強賽上力克實力堅強的加拿大選手史凱拉(Skylar Park),以18:7大比分獲勝,順利挺進4強賽,有望拿到中華隊在東京奧運第二面獎牌。

羅嘉翎今天對上史凱拉,首局開始雙方都在互相試探,羅嘉翎以身高、腳長優勢帶給對手很大的威脅,讓在16強賽中攻勢凌厲的史凱拉無法正常發揮,在首節中後羅嘉翎更是以一記側踢踢中對手中端,率先奪得兩分。

比賽進入第二節,羅嘉翎仍用自己的身高優勢繼續壓迫對手,更在第二節末以一記下壓踢中史凱拉頭部,擴大領先優勢;到了決勝節,史凱拉決定積極進攻,雖然收到效果,但也吃下羅嘉翎更多攻擊,最終羅嘉翎以18:7帶走勝利,下一輪賽事預計4點開始。

看更多:
「網球一哥」盧彥勳落敗 20年球員生涯畫上句點
「射擊甜心」吳佳穎落敗 無緣晉級空氣槍8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