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花蓮漫波飯店拆除爆意外 整棟樓直接倒壓馬路上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沒想到才拆到一半,7層樓高的建築突然往馬路上傾斜,最後竟直接倒塌、橫在馬路上,壓毀多輛路邊停放的汽、機車,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因無法確認事發當時是否有人、車經過,目前正搜救確認中。

漫波飯店今下午在拆除時發生意外,整棟樓倒塌在馬路上。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粉專

漫波假期飯店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因為交通便利,是花蓮頗為知名的飯店之一,疑似因為這幾波疫情的關係,漫波飯店日前提出永久停業的申請,並隨即進行拆除作業,沒想到卻在大樓拆除時發生意外。

附近居民透露,事發當事只聽見「碰!」的一聲巨響,還有磚瓦掉落地面的聲音,許多人跑出門查看,才發現漫波飯店竟直接倒在馬路上,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壓住,因此趕緊報警求救。警消目前正在現場搜救,至於意外原因,將待相關單位調查。

影片來源: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

看更多:
公有地搭違建爽賺停車費 颱風來前強制拆除
罷韓看板上架 高市府:限期拆除補正否則拆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