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 騰飛秘訣4》兄弟團結 才是真的!外戚外心 真像顯形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長榮集團50週年影片

長榮集團的發展,讓許多人明白,唯有團結才是正本清源之道,分析家指出,在集團中,因利益結合的外戚陣營,可以說是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因此兄弟的團結,是集團發展的根源,一定要記得父親的提示遺言,才是長榮康莊發展的關鍵!

分析家認為,長榮集團爭產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經調查,以鄭深池為首的外戚陣營,除了在先前,涉嫌教唆黑衣人恐嚇而遭起訴外,也曾經被質疑,拿造福盲人的公益資產,以及李登輝基金會的董事席位當作收買人心的籌碼,無所不用其極的分化張榮發的四個兒子,兄弟之間的團結契機!

分析家認為,鄭被張榮發逐出長榮集團15年,在2016年張榮發總裁逝世後,趁張家兄弟們因為遺產分配出現矛盾,便在第一時間拉攏大房排擠二房,還曾當眾對張國煒拍桌怒嗆,而近來因應局勢變化,鄭又轉向拉攏二房,慫恿弟弟們孤立大哥張國華。截至目前為止,不用拿出本錢,而卻獲最大利益的人就是鄭!外戚的城府之深,目前已經藏不住深隱的企圖,昭然顯形,張家兄弟真的必須深思,不能不防,才是長榮的正向希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