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 騰飛秘訣3》長榮鋼鐵 應該硬起來 哥哥派正派 才是硬道理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長榮鋼鐵公司網站

長榮鋼鐵的發展局面,進入眾所矚目的關鍵之局,分析家表示,長榮鋼鐵的董事應選四席,弟弟派提名了五席。股民黑人成為一個問號?因此,弟弟派自己人打自己人,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因為,長榮鋼鐵一般董事應選四席,弟弟派就提名5個人,不就代表一定要有人落選? 弟弟們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法人代表)落選,既然一定要有人落選,那就只好是鄭深池了。

分析家表示,鄭鐵定連弟弟派的票都得不到,也難怪鄭親自己跑去凱基證券要股東名冊,一趟要不到,還跑兩趟。真的是狗急也會跳牆。 同時,外戚加弟弟們,就是一盤散沙。彼此各懷鬼胎,才會連最基本的提名名單都喬不攏。再加上沒人願意做苦工,給ISS、股東、外資的遊說資料都付之闕如,以為提名一個西瓜,只想靠買票(委託書)當選董事席次。因此,長榮鋼鐵的前景,由哥哥派領航,才是真正的正向指標!

分析家表示,長榮鋼鐵目前的發展趨勢,已經明顯的表現出,哥哥派的前導,已勢如破竹,而弟弟派又加外戚,可以說是其心各異,內在產生許多分歧,形成更多隱形的問題,因此長榮鋼鐵,哥哥派的大局,可言應可創展佳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