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總編解碼 選戰秘辛8》九合一縣市長,乾坤大挪移! 民進黨把全台灣,當成禁臠?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攝自候選人臉書

民進黨終於表現提名林佳龍選新北市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至此,九合一縣市長候選人,紛紛就位,只是令人真想摸頭,因為林佳龍本來他的第一志願,是台北市長,在說服大家:他很行,很愛台北之後,又要重新洗腦,佳龍愛新北,這樣感覺有點錯亂!而阿中本來長期當媒體網紅好好的,偏偏要把它搞到左支右絀,才用拖久歹戲的方式來提他,也使得準備時間緊急,又要換位思考,真的是難為了呀!

細看民進黨的九合一首長候選名單,林智堅從新竹調到桃園,林佳龍從台中、台北、到新北,還好原先猜測的屏東潘孟安沒來新北,基隆的林右昌也沒過來,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只是這種人選的:全台乾坤大挪移,讓人感覺小小怪怪的,地方首長為什麼不能在地方扎根經營,來貫徹與兌現,當初對選民的承諾?可見得,在民進黨的眼中,所有的為民造福與支票,只是短打與打帶跑的階段性蒙騙招術,選民自願上當,也怨不了誰,只能怨自己的投票行為,太不理智,自己投的票,自己承擔,選後的”心痛症候群”比比皆是!

從這回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的候選人,南北靈活調度的官場現形戲碼,我們可以看出,只要會選舉,管他政見、人品、理想、老百姓… 全台灣都是我的!陽光照耀之境,率皆吾土,百姓茹苦之境,盡皆吾疆!

民進黨罵國民黨,昔日黨國不分,黨庫通國庫!只是民進黨現在更優秀,不用分黨國,黨就是國,黨國一體!台灣之境,率皆糧倉!這個黨的願景,是否會成為真理?反正票在你手裡,要信不信,在你心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