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醫美龍頭愛爾麗 助塵燃傷患7年植膚 做公益 搶第一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2015年震驚社會的八仙塵燃事件,接手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的醫美集團愛爾麗,協助大量的患者挺過艱辛7年復健之路。20多年來總是在台灣發生重大事件中,伸手救援做公益。不僅在醫美界當龍頭,也搶在公益第一線當領頭羊。

2016年南台灣地震、2018年花蓮強震、2020年太魯閣號等事故中,捐款近千萬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讓地震受災戶免費住宿。而當年塵燃事件,許多1-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的傷患,要面對龐大皮膚重建費用以及復健身心煎熬;愛爾麗集團及時伸出援手,提供5間專業整形外科院所及12名資深醫師團隊,分擔大型醫院醫療負擔,免費為傷患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讓專業成為台灣的助力。

2019年新冠病毒席捲全球,在疫情紛擾下,愛爾麗集團與台灣「同島一命」力抗疫情,雖然醫美市場大受衝擊,但現身公益從不間斷。照顧員工健康,同時也捐贈額溫槍、防護衣、護目鏡等物資,給防疫第一線的醫警人員。

積極投入災難救援,同時也注意到離島醫療物資匱乏。捐贈澎湖600萬防疫物資、新型救護車,全面性增加醫療效能,與民眾共度過疫情難關;也極力提升台灣醫療資源分布不均,捐贈花蓮縣消防局影像式插管、救護車等高階救護設備,金額逾800萬元 ; 日前更為雲林公益團體,引進價值500萬、全台灣第一台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事業橫跨亞洲地區,除了建立品牌信任,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不只在醫美界當龍頭,搶做公益也要當龍頭。響應公益更是要拋磚引玉,引領亞洲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也把溫暖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期待已自己親身實踐的力量,號召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愛爾麗集團與台灣民眾站在一起,也是員工最強大的靠山。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腳踏實地做愛心,善行遍及台灣各地。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將經營理念「回饋鄉里、不忘本」親自實踐公益事業。已在全台累積捐贈救護車近30台,並連續兩年在台南舉辦公益演唱會,對社會各界捐助累積捐贈金額破億。愛爾麗集團要結合專業發揮最大效能,成為台灣隊強而有力的援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