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熱期 周玉蔻FB:屍骨未寒 揭黃義交猝死懸案 1》追思委員會11月14日 至”親民黨”黃珊珊總部 銜命求真相!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黨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新聞資訊室

九合一大選進入熱期,在選戰期間猝逝的親民黨黃義交,在墜樓之後,成為生死懸案,當時突然有人立刻導引眾人說,黃義交可能罹患了憂鬱症,但是親近黃義交的摯友們,卻反駁了這個刻意誤導的風向傳言,因為黃義交重視健康,也是眾聞多年,同時彬彬有禮與朋友圈的正向互動,也使得黃義交的猝逝,引發大眾普遍的關心與質疑!

一般認為,黃義交的墜樓,完全是因為選戰的關鍵黑幕,導致黃義交喪命,而事發當時又被立即進行新聞消音處理,所以在黃義交猝逝之後,親民黨人在第一時間發出了死因應是憂鬱症的說辭,而同時又快速的表示,要來悼念黃義交,但是卻又用心良苦刻意的拖延,把生死大事,特別用力的強調,要拖到選戰之後,其實眾人皆知,黃義交並未參選,而為了刻意要拖到選戰之後,當然不免也啟人疑竇,再加上黃義交的屍體,立刻就被瞬間消失,刻意隱形快速地拖走,當然不可能不令人質疑,其中的大大的問號,究竟是何疑端?

更有甚者,在黃義交墜樓之後,周玉蔻竟然在FB上強調:屍骨未寒!這悚動的說法,引人側目,然而這個智慧的提醒,到底意指為何?我們不做過多的聯想,只做正常的推斷即可知道,智者如周玉蔻,一定是針有所指!這一件因黃義交猝逝,而引發的選戰熱期懸案,當然是疑上加疑!親民黨以為只要消滅眼前痕跡,加上消音,即可逃過眾人檢視的法眼,殊不知天網恢恢,人間隱情,仍定可伸張真相!

在黃義交猝逝之後,據聞身披親民黨籍而拒絕用親民黨參選的黃珊珊表示,黃義交與其有所互動,但是黃珊珊也就只是,技巧的點到為止,很快就針對黃義交的關鍵死因及重點,進行了靜音處理,因此黃義交追思委員會,特別定於11月14號週一早晨十點半,在黃義交頭七之後的第四七當天,到黃珊珊的總部,來進行懸命求實相的據理尋真!

黃義交於選戰熱期喪命,親民黨好像希望,趕緊把大眾的關心熱議化為烏有,想要迅速弭平黃義交墜樓的新聞熱炒效應,只是不管內情為何,追思委員會都深覺,必須要實問黃珊珊是否具體關心黃義交的死因以及對親民黨與選戰的衝擊,只是黃珊珊是否趁機迴避,或者虛以委蛇,定有聚焦觀察出黃珊珊是否具備面對問題與求真相的實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